線上活動


重要!請務必詳閱以下說明
報名資格:
凡加入Combibaby會員即可報名「實體活動」。
歡迎點此 加入會員
如何報名:
登入「帳號」、「密碼」成功後,點選「最新活動」>「實體活動」,選擇您欲參加的活動標題即可進入該活動內容頁,請詳閱活動說明與注意事項,如欲報名請點選「我要報名」。
  1. 報名資料填寫:系統將自動抓取會員資料,請確認會員資料為正確,若要修改基本資料(包含:姓名、地址..等)則需至「會員中心」>「會員資料」修改。
  2. 活動狀態說明:
    (1)尚有餘額:目前活動可接受網路報名。
    (2)己額滿:目前場次開放人數己經額滿,無法報名。

如何查詢/修改/取消報名:
  1. 如何查詢是否已有報名成功?
    (1) 登入會員後至「會員中心」>「活動紀錄」管理單元查詢是否有顯示該活動名稱,若有顯示即為報名成功。
  2. 如何修改報名資料?
    您可於「截止報名日期」前至「會員中心」>「會員資料」管理單修改資料。
  3. 如何取消網路報名?
    您可於「活動時間」前三天(例如:星期六的活動,星期三(包含)前須取消)至「會員中心」>「會員資料」單元點選「取消」,系統即會取消您的預約並釋放名額給其他會員。

各場次是否都有開放電話報名:
活動報名系統所刊登的各場次資訊,非全部都開放電話預約,部分場次限網路報名,請務必詳閱活動說明。
通知:
若因不可抗力因素(如:天災、場地..等),活動人員將利用網站最新消息或手機簡訊通知活動取消,如果本公司評估可繼續執行則不另外通知。
其他注意事項:
  1. 會員使用不同帳號重覆報名或報名資料填寫不全者,活動人員將主動刪除報名資料,不另外以E-mail、站內簡訊、電話通知。
  2. 各場活動報到時間請於活動前10~15分攜帶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、健保卡前往服務台報到。
  3. 會員多次預約但都未實際前往報到參與活動,本公司將會寄送E-mail、手機簡訊提醒勸導,若還是未能獲得改善,將停止會員預約權利。
  4. 若有其他需要本公司之協助之處,請至「客服留言」,將會有專人與您連繫。